列U蒙

See you.

【云香】相合三十问

不完全人设预警!

特邀嘉宾:孙权、刘备、诸葛亮

与小伙伴 @魏书首阳风 合作的问卷

计划是五十问结果糊了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晚上好,这里是三国关系说。今晚我们有幸请到了一组跨国CP,现在有请这两位嘉宾——


直奔主题是观众评价我们节目的一大优点,请问两位嘉宾做好准备了吗?好的,我们开始。


1.请问两位的名字?

赵云:赵云,常山赵子龙。

孙尚香:大家都不记得我的名字了,不过我自己挺喜欢“尚香”这个名字。“仁”一看就不是我的作风。


2.那么性别呢?

主持人:很明显了,略。


3.两位介意暴露一下年龄吗?看起来两位都是年轻貌美的模样。

孙尚香:给你们透露一下,在25-35之间吧!

赵云(苦笑):其实我很老了,尚香年龄的两倍吧。

孙尚香:没事,你在我这里都是黄金的三十岁。

赵云低头笑。

主持人:我也觉得。我的意思是,两位确实都在黄金岁月阶段。


4.概括一下自己的性格?

孙尚香:就如书上写的,跟大哥的风格差不多。

赵云:还行。

主持人:还行是什么概念?

孙尚香:就是别人夸他的概念。

主持人:哦!

孙尚香:我大哥来了吗?

主持人:今天的特邀嘉宾是孙二哥呢,现在请他出来?

赵云:主公和军师会来吗?

主持人:哪个主公和军师?

赵云:啊?

孙权:老刘你瞧瞧,你家将军像个小姑娘家似的。

刘备:……


5.概括一下对方性格?

孙尚香:接触的时间长了会感觉他是挺体贴的一个人。

主持人:那么初见的时候不是这个感觉?

孙尚香:不是。第一眼觉得他很好看但很冷漠的样子。

赵云:第一次见尚香就觉得很特别。后来接触久了,包括到现在还觉得她很特别。


6.通过什么方式认识对方的呢?

全体沉默。

主持人:好吧,不愉快的事情就略过吧。

孙权:不是不愉快,是形势逼人,没有办法才让小妹嫁过去他们老刘家。小妹从小练武,又栽培了一帮侍女,没有人比她更适合这项任务了。这么多年我都没舍得她,你也知道,比她再小的侄女们,族女们都成亲了,推不过去了唉……

刘备:他们老孙家的话你也信?信了转头就把你坑了。

诸葛亮:他们说得都对。


7.对方做过什么事情令你印象深刻呢?

孙尚香:我骂他,他也不生气。反而问我的喜好。

赵云:那会你还没有习惯新环境,难免不太开心。

主持人:是到玄德家那会吗?

孙尚香:落差太大,经常发脾气。后来觉得很不好,可就是忍不住。

孙权默默与刘备对视。

赵云:其实都很难忘。尚香本来就是一位令人难以过目就忘的女子。

孙权:那是,我家香香可优秀了。

诸葛亮:咳咳。


8.对方有什么地方是让你难以忍受的吗?

孙尚香:没有特别难以忍受的,就是有时候会难过。

主持人:怎么了? 

赵云(阻止):让往事过去吧,反正我们现在好好的。

主持人:那么赵将军对于郡主?

赵云:她的命运。

孙权:我错了,小妹。

诸葛亮:是要好好跟罗贯中谈谈了。

刘备:就是,这么欺负一个小姑娘。


9.哪一件事使你对对方产生好感或初印象改观呢?

孙尚香:他留在公安陪我的时候。

赵云:带少主舞刀弄剑的时候,她对一些兵器的见解很独到。


10.对方做过令你伤心的事情吗?

赵云:她回去后就没了消息,拜托军师去打探也没有其他讯息。

孙尚香:我陪嫂嫂了,不跟二哥住一块。

赵云:那也不至于一点消息也没留下吧……

孙权:不然你们还想怎么样,让诸葛兄弟当青鸟?

诸葛亮:请对我与兄长放尊重些。

主持人:那么郡主呢?

孙尚香:他带人截江。

赵云(拉住她):很多事情不得不为。

孙尚香:那时我想他会把我和阿斗都留下来,没想到他只带走了阿斗。后来想通了就不伤心。那边毕竟是他的国家。

孙权(好奇):你们就不辞别一下吗?

孙尚香:那么多人在场,说什么都是徒劳,还不如不说。

赵云:抱歉。

孙尚香:原谅你啦!


11.与对方做过最开心的事情是?

孙尚香:他跟我一块骑马外出。

主持人:难道不是切磋武艺的时候吗?

孙尚香:他都让着我,都不是真正的切磋。

赵云:怕伤着你。

孙尚香:你看,就这样。

主持人:将军呢?

赵云:能够待在一起都很开心。


12.对于你们的历史结局,满意吗?

孙尚香:他们连我名字都记不住,肯定不满啊!

赵云:还行。

主持人:啊?

刘备:唉,是我不好。

诸葛亮:主公,都过去了。


13.对于后人演绎你们的角色和故事,感觉如何?

孙权:我都不嫌弃了,他们还挑剔什么,一个英俊忠勇,一个美丽刚烈。

诸葛亮:用今天的话来说,都是太片面,其实子龙还是有很多可爱的地方。

主持人:那么诸葛先生对自己的结局满意吗?

刘备(假装咳嗽)摆手。


14.对于后人对你们之间的关系臆想有什么感受吗?

孙尚香:臆想的发生过了就发生过了,没臆想到的也发生过了。

赵云:嗯。

主持人:嗯??

赵云(补充):是这样的。

孙尚香(对赵云)笑。


15.那到底是什么关系?

孙&赵:明摆着的身份就是上下级。活在现在的时代,关系就当然不一样了。

主持人:所以爱情是有可能的?

孙权:你还看不出来啊?

刘备:现在不一样,俊男靓女不在一起可惜了。

诸葛亮:乐见其成。


16.你们除了白天的生活还有其他吗?

孙尚香:夜生活吗?可多了去。

孙权:怎么,我们光环人物就没消遣小日子的权利了?

主持人:不不,当然有。(对郡主道)比如?

孙尚香:你们做什么我们就做什么。

赵云:是的。

主持人(默默吞了一口唾液):那关于两人之间有什么特殊的夜间活动吗?

赵云(笑):恋人的休息方式。


17.请问关于姿势的问题是怎样分配的?

赵云:她开心就好。

孙尚香:嗯,基本。

主持人:还有例外的情况?

孙尚香:不便透露。


18.双方在交流中产生过矛盾吗?如何解决?

孙尚香:有的,矛盾多是因为两人的性格与观点不合导致,我成长的家庭环境太和谐了,有时候经常采取比较简单的方式解决。

主持人:闭门冷静下来再认错?

孙尚香:直接床上解决。

主持人:……太直接了。

赵云: 这样可以避免言语解释的二次矛盾。

孙权:啧,小年轻就是不一样!


19.这样最后能解决吗?

赵云:一般来说不算是矛盾,矛盾产生的时候我们都是一致对外的。

孙尚香:对。

主持人:能不能举一个不算矛盾的例子?

赵云:尚香经常吃零食,有时身体不舒服也在吃。我阻止的时候就会与她争几句。

孙尚香:生病不让吃,病好了也不给吃!有点过分了!

赵云:病差不多好了就又开始吃,起码等几天彻底好了再吃呀。

孙尚香:哼!

孙权背过他们,笑。


20.会庆祝各种纪念日吗?

孙尚香:我不太记这些,当子龙把礼物给我的时候我就知道今天肯定有个什么日子。

赵云:庆祝还是很有必要的。


21.为对方挑过什么礼物吗?

孙尚香:一些小公仔毛绒玩具之类。

孙权:咦,有什么讲究吗?

孙尚香:就是觉得他拿在手里很可爱呀!

刘备:哈哈哈哈!之前我一直想让阿斗……

诸葛亮:主公,注意身份。

主持人:那么将军呢?

赵云:尚香比较喜欢甜食,给她做蛋糕的时候她会很高兴。

主持人:经常做吗?

赵云:每周两次吧,吃多也不好,要保护好牙齿。你刚才问挑礼物?不好意思我跑题了,送过耳环之类的首饰。


22.对方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小癖好吗?

赵云:她对耳环特别执念。上午和下午佩戴的耳环一般不会重复。有时候看她的耳环就大概了解她的心情如何了。

孙尚香:超喜欢看动漫,他对哆啦A梦很有兴趣,一直跟我说很多之类的感想。

主持人:还以为将军对《名侦探柯南》更喜欢呢。

孙尚香:都喜欢,不过还是《哆啦A梦》他觉得更有意思一些。


23.用一种动(植)物比作对方。

赵云(看了一眼尚香):据说他们那边对一些猫科动物偏爱,尚香的性格,就性格而言,蜜獾吧。

孙尚香不反驳并且神秘一笑。

孙权:果然是獾。

赵云:可爱又迅猛,非常符合尚香。

主持人转向尚香:郡主?

孙尚香:北极熊(ー_ー)!!

诸葛亮:噗╮( ̄▽ ̄)╭

刘备:??

主持人:可以说一下原因吗?

孙尚香:他像北极熊,坚忍、忠贞又强壮勇猛。

赵云:我不胖。。。

孙尚香:嘻嘻!


24.描述第一次约会。

孙尚香:不太好描述,气氛蛮奇特。

赵云:气氛不太好,那时我们的关系很尴尬。

主持人:难道不是你情我愿的第一次吗?

赵云:约会……词是这个意思?噢,抱歉,我又误解了,我以为是私下见面那一次。

孙权:有很多第一次?

刘备:咳咳,老孙。

赵云(脸红):尚香想出去打猎,我就牵马追过去了。

主持人:这样啊!

孙尚香:一路上我们都不说话,所以很难熬,都没什么其他事情发生。

诸葛亮适时微笑。


25.对方出轨怎么办?

孙尚香:指我还是他?

主持人:……那个,我们还是略?

孙权:别别,我们听听子龙的看法。

赵云:没有什么好说。

孙尚香:生气了?

赵云:没……我只是在思考,你为什么愿意与别人而不是愿意与我……

孙权:还是略吧,我觉得这个可能性微乎其微。

诸葛亮:是的,子龙做事你放心。

刘备:??


26.对恋爱现状是否满意?

孙尚香:满意。

赵云:非常满意。


27.对曾经是蜀主夫人这个身份你们二人在一起初期有所忌惮或者顾虑吗?

孙尚香:我们江东人不怎么管这套虚的。

孙权:我们民风开放。

诸葛亮:我懂。

主持人:赵将军?

赵云:要说真话吗?(瞥一眼主公)

刘备:不要。


28.感受到被对方爱通常是什么时候,还是无时无刻?

赵云:尚香看我的时候这种感觉特别明显。

孙尚香:他很容易脸红耳根软,调戏几句就那样了。

孙权:哪样?

主持人:咳咳,那么郡主的感觉呢?

孙尚香:噫……当然是表示关心我的时候啦!

诸葛亮:情趣小把戏。

孙权:咦?你怎么这么懂。

诸葛亮:我这都看过多少对了,怎么不懂?


29.如果有一日不得不分别该当如何?

孙尚香:这不就是历史走向?都发生过一次了,该如何就如何。

赵云:不会再发生的。这都什么年代了!

孙权:和平年代也有战争和博弈,赵将军。

刘备:你想干嘛(=゚Д゚=)

孙权:配合一下主持人的设想。


30.生命会走到尽头,若对方比你先与生命告别呢?

孙尚香:虽然生死有命,但我现在还是不太想考虑这个问题。

赵云(拍肩尚香):没事,没事,我们还有很多年呢。

主持人:那么子龙将军会想过这些事情吗?

赵云:尽量多活几年。不得已的时候,就好好告别。

孙尚香:嗯。

赵云(握住尚香的手):我在呢。


31.若对方性转后会对你们的感情产生什么变化吗?

孙尚香:有什么区别吗……

孙权:等会,所以这是赵将军嫁过来咯?

刘备:休想!!

赵云:我想象不出来。军师觉得呢?

诸葛亮:有趣。

主持人:……


32.用一句话赞美对方。

孙尚香:跟公瑾哥差不多。

赵云:啊?!

孙权:嘿嘿,那可比不上。

主持人:那么将军想说什么?

赵云:尚香是这个世间最特别的人。

主持人:啊?!没有了?

赵云:不是一句话概括吗?

诸葛亮:太文艺了,他们都不是那块料。


主持人:好,非常感谢两位嘉宾参与我们的节目,同时感谢特邀嘉宾们。亲爱的观众朋友,我们下周同一时间不见不散。



评论(7)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