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U蒙

See you.

三国八卦小报该如何起标题——东吴篇

铜镜事件,笔友两人实锤哈哈哈

寒霜一目:

纯恶搞!梗来自史向、影视剧、无双等多种途径


恶搞!恶搞!恶搞!


不喜勿入!


脑洞来自我和群友,欢迎群友们认领!


-----------------------------------------------------------------------------


孙策生日周瑜豪宅相赠,粉丝高喊在一起


知情人踢爆周瑜早已见过家长,吴夫人:我看周瑜就像亲儿子


粉丝自发组织舒城桃花节纪念策瑜出道五周年:长路不尽,少年不老


策瑜发声,建安五年后不再同框


江东台柱孙策拍戏意外受伤,疑似生命垂危?


周瑜出席孙策葬礼,身形消瘦面色憔悴


传奇影帝孙策去世五周年,周瑜谈二人往事落泪


歌王周瑜因病去世,知情人士爆策瑜二人早已不和


策瑜竟是塑料兄弟情?CP粉竟被谎言欺骗十余年


赤壁演唱会东风究竟是谁?走近科学为您解密


 


周瑜微博晒新装,粉丝指认为孙权同款


孙权吕蒙同游台湾,击破权瑜谣言


周瑜游艇密会神秘男子,疑已走出情伤另觅佳偶


吕蒙探班周瑜,举止亲密,粉丝指出心形扇子暗藏玄机(扭三)


 


传奇影帝之弟、新晋视帝孙权被控陷害小生陆逊


孙权晒合照击破权逊不和传闻


 


江东四美集体亮相,公瑾艳压群芳


盘点东吴娱乐三孙四督,孙权为最大赢家?


东吴否认水军强大传闻:绝无炒作


备香被爆爷孙恋,孙权:我坚决反对


备香后续,已取得家长支持。孙尚香:婚后合约期满将跳槽蜀汉


 


传季汉总裁娇妻曾与江东纵火犯青梅竹马


孙策出面澄清:纵火犯是自家女婿


孙策回应策逊传闻:陆逊是我女婿造谣者可耻


 


广告:孙仲谋牌美瞳,秀出纯天然的碧眼


 


后起之秀陈庆之:周瑜是我的心中偶像


陆逊后援团团长透露,陆逊日常少女风,粉色控,牡丹控


 


粉丝火把节庆祝周瑜陆逊:单身有理,逼婚必亡


热评:你那不是单身,你是丧偶


孙策孙权出面回应火把节传闻:孤还没死


 


孙策澄清:并无捆绑项羽炒作小霸王


孙策否认出道捆绑项羽炒作传闻:小霸王是许贡传播的黑称


 


以下梗来自鄂州博物馆


陆逊怒斥下属李周字丑,责其回家练字


20XX考古十大发现之一——鄂州出土曹丕赠予孙权铜镜,疑似二人定情信物


情书被爆,曹丕解释笔友之缘


孙权回应铜镜事件,披露茕茕空房背后


曹丕回应:我是嫌他审美崩坏,送给他一对让他学习


孙权回应审美崩塌的嘲讽——人美才是王道


 



评论(1)

热度(3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